恋欧者

爱着不列颠:

这样罢,二月红,陪我走过那个圆形拱门。若是走到了。我会告诉你二月红,亲自,开口,告诉你。
我张启山,知错,愿悔改,你别死。
落得个白茫茫大地,真干净。
金戈戎征天涯
塞北孤天寂
太平长安梨园戏
在堂一粢醍
醉别将领再一曲
别姬随君意
怕是大梦一场起
君啊江湖从此离
我定摔那碗孟婆汤,我欠你的来生还。。。若有来世,定还你个太平清净尘世。
《典狱司》
江淮沿岸
《典狱司》也是老九门的片尾曲
同时词作也写了一篇文。
歌词到文风,虐的壮烈,情深难却。
金戈铁马,家国一面。
梨园戏曲,唱尽悲欢。
封设的风格想做出萧索朦胧的意境,苍白素裹大地,塞北孤天寂。
一个拱门,像是一个生死距离。梨园内梨花新雪,山楂灿红。拱门外江山依旧。戎马天涯。保家卫国。
一切早已定局,
落得个白茫茫大地。
【张启山,你回头看看……将死之人,满眼背影。未亡之身,何等光景。】
地上一壶梨花白。青冢旧骨。凄凉绝塞。万般念想成灰。
对于金戈铁马。很想在拱门外体现的淋漓尽致。但是素材局限。所以只能体现骏马奔腾感。其中一匹是爸爸画的。
封底奈何桥,孟婆汤。两个灵魂。
我定摔那碗孟婆汤。我欠你的来生还。。。
所以孟婆汤是倾斜的。色彩依然朦胧苍白。本想添加一抹红色。但觉得俗气了几份。还是留着朦胧的意境吧。一世情深缘浅。 不愿再纠缠太累了。。但来生真想与你共度东升西域南风北斗。春风夏雨秋霜冬雪。不想再与你共伴金戈铁马,烈血战火。盼梨园荣景,子孙膝绕。
勒口位置的香囊。里面装二月红的骨灰。张启山要奔赴战场时。将骨灰散在风里。
私人收藏【勿扰】
周边: 我佛修行,千步生莲,一莲一面,一面一缘。不知张大佛爷的缘面,我可见过多少?
一缘一念,一念一怜。张启山不过是个俗人。家国一面,你独一面。
何诺?
仅此对你,万万事,不骗不瞒。
穷边自足秋杯, 又何必,平生多恨哉。
图二莲花水墨自绘



评论

热度(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