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欧者

不列颠Briltain:

《三不医》


蛮有意境的文。

尤其描写一些场景气氛细节和心理环境感觉很舒服。

能感受到那时此情此景。

比如谢归云问他,你心中可有挚爱之人【 心里却忽现一人身影,玄深衣,白鹤纹,负长剑,并世无双。


他说起与萧洄的点点滴滴,恍然发觉自己竟记得这般清。


直到月隐,烛灭,酒尽。 】



【具体剧情不诉说了,文有看过些,短篇,然后也看了文评。】

医术/白云观



正封三根针体现三不医【 “我有三不医,大奸大恶者不医,一心求死者不医,容貌太好者不医。” 】阮灵奚擅长疏雨梨花针。

排版风格想体现古朴感。


封底元素设计是来自原文【有些人就像是风,过树穿花,沾水拂叶,所到之处皆是春。他来他去,皆不由你。


阮灵奚走的时候亦没有征兆,可能是江南落花,可能是塞北落日,可能是西岭寒雪,谁也不知道是什么吸引了他,但他就是走了,留了一张桃花笺,上面潇洒写到‘两情若久长,岂在朝与暮’。】

桃花枝桃花笺,花落似风拂过,叶也落在水上。

毛笔和朱红是少年画扇时,却把毛笔点在眉心,朱砂映眉。


手帕与青丝【许久才感觉到谢归云将青丝按在他手心,道:“结发为夫妻,恩爱两不疑。”


阮灵奚看着掌心那一截红线,清风拂过将青丝绕在他指尖,他诚惶诚恐地攥住,头一次感觉到何为情意深重。】


配色比较儒雅,考虑到文风问题。


然后周边就是截图封面,书签/明信片。


有这地方略微调移动过。


评论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