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欧者

不列颠Briltain:

 脑洞练习|。・・)っ♡

也是去年的脑洞


色彩系

水彩手绘

 

泡沫中的星空。

泡沫中的星空,触碰即碎。

空中漂泊,挣扎着,抵抗命运。

To breathe in the cold失去了呼吸的力量

I’m like a flower

像朵花儿

Can’t blossom to life

无法盛开出生命

Don’t cry for me, I don’t need anyone to save me

别为我哭泣,我不需要谁的拯救

Don’t cry for me, I’m learning to be strong alone

别为我哭泣,我在学会独自坚强

I’ll be sleeping deep in the ocean

我将睡  在深深海底,

Silently I wait

寂静中  我等待,

Stronger as day breaks

黎明时  更强大



下着色彩的雨。

有的时候雨在眼中也会泛着色彩。

 

一个很久的想法。大概色彩丰富的原因,除了小清新,好像还有点童真。特别是色彩的雨。[捂脸]


另外我觉得获多福棉浆纸不错嗷~

其实想过出实体。胶卷的话我想过是透明的。


评论

热度(120)